暮游原

奥王:我的乖孙太惹人爱了怎么办?1



  一个寻常的夜晚,皮克坐在自家国王星的观星台上,眼前群星交汇,星云流转,刹那间万般变化。


  “哎——茫茫宇宙,生命是如此渺小。”皮克感概着,轻轻吹了一下杯子里的茶水。
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


  “阿斯特拉,你不必安慰我。”皮克打断了阿斯特拉的话,“我知道,即便生命渺小如一粒尘埃,但他却生生不息,他们之间的联系创造了大千世界。”


  “不是……”阿斯特拉还待说些什么。


  “所以,生命是值得被珍视的。”

说着皮克端起茶杯一饮而尽。


  “噗——”


  好烫烫烫烫烫!!!


  皮克使劲扇着自己的舌头,责备地看了阿斯特拉一眼。


  “所以我是要提醒您茶水很烫。”阿斯特拉扶额道。


  “王爷爷!”一声熟悉的呼唤响起,皮克一听着声音眼里就放出光亮来,立刻舌头也不疼了,星象也不看了,而是转身伸长双臂,期待着“小太阳”投入自己的怀里。


  什么生命存在的意义,什么宇宙万物都一边去吧!乖孙!!让王爷爷抱抱!!!


  火红的身体带着太阳般的温暖,离自己越来越近,皮克几乎都能想象得到那身体的柔软,脸上不禁带上了幸福的笑容。

这就是人类说的天伦之乐吗?哎嘿嘿嘿嘿嘿~


  “砰——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一堵结实的“墙”横亘在皮克与“小太阳”之间,温暖被隔开。


  奥王揉了揉发痛的额头,奇怪,哪来的……


  “哎?阿斯特拉!你也在这儿啊!”泰罗被阿斯特拉一把抱住,虽然先懵了一瞬,但下一秒就反应过来,一把搂住阿斯特拉的背,“好久不见,想死你啦!”


  “我也很想泰罗尼桑!”阿斯特拉一手搂着泰罗的腰,一手抚上泰罗的蝴蝶骨,语气带着几分欣喜和试探,叫人心疼得不得了,惹得泰罗把阿斯特拉抱得更紧。


  皮克:喂!他爷爷我还在这里呢!占便宜不要那么明显好不好!


  “咳咳!”皮克用力咳了几声,泰罗这才反应过来旁边还站着个奥王。


  皮克:ꈨຶꎁꈨຶ原来我是个透明人……


  “王爷爷!”泰罗拍了拍阿斯特拉的背,安抚阿斯特拉,示意阿斯特拉松开。


  见此,阿斯特拉也只能先松开,温暖的身体从自己的怀里抽身离去,让人颇有些不舍。


  泰罗上前,一把握住皮克的手,露出太阳一般温暖的笑容。皮克心下荡漾起幸福的微波,但面上仍旧是一副稳重的样子,问就是闷骚。


  “嗯。”皮克故作沉稳地点了点头。

“王爷爷,这次来是想邀请您还有阿斯特拉一起去旅游。”泰罗眼里闪出亮光。


  “旅游?”


  “对呀,一家人去旅游,好不好?”泰罗摇着皮克的手,眼里全是恳求。


  “真好,我还从来没和家人一块儿旅游过……”阿斯特拉在一旁悠悠开口,语气间带着落寞。


  皮克:……哎哎哎!这位影帝,我又没说不去!


  泰罗一听更心疼了,他一把抓过阿斯特拉的手:“阿斯特拉,你别伤心,我一定会让你和雷欧一起去玩的!”


  说完,泰罗又转过身,眼神幽怨,漫上一层水雾,“王爷爷,您难道忍心让他们两兄弟分离吗?阿斯特拉都好久没和雷欧见面了,而且……王爷爷不想和泰罗一起玩吗?”


  皮克:什么呀,他那里是想和雷欧去旅行吗?分明是想和你去旅行啊,我的乖孙!


  “王爷爷,王爷爷,王爷爷……”见皮克不开口,泰罗念叨得更紧了。


  成年后的泰罗极少在奥王面前展示撒娇,这几声“王爷爷”叫得皮克骨头都酥了,飘飘然不知今夕何夕,连什么时候答应的不都清楚。


  泰罗抱着阿斯特拉一块儿欢呼,他觉得自己作为尼桑终于帮阿斯特拉办成了一件事,心里无比自豪,正享受着来自阿斯特拉的“崇拜”。


  看着阿斯特拉那双在泰罗身上游走的手,皮克眉头狠狠一跳,咬牙切齿,一时不知道是该给阿斯特拉一棒还是给泰罗一棒,让他睁开眼好好看看,这是欧豆豆会对尼桑做的事?!


  阿斯特拉:蜜月旅行get✓


  泰罗双手叉腰,一手搂着阿斯特拉,浑然不觉阿斯特拉看向自己的目光有什么不对。


  皮克:算了,还是把自己敲晕吧!



  二


  第二天,皮克和阿斯特拉早早的起床,前去光之国同泰罗他们汇合。众人乘坐的是小型飞船,空间不算大,但胜在设备齐全,轻便快速。


  此行目的地不算远,是一处景色宜人的海洋星球,但仍旧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。为了保持自己一贯高大的王者风范,皮克去了舱室自带的房间休息。


  关上门,一个侧躺,皮克身姿妖娆地躺在床上,手一挥,泰罗的模样立刻出现在屋内,实时转播泰罗那边的情景。


  堂堂奥特之王,居然干起了偷窥的行当。


  皮克:咳咳!!这不叫偷窥,我只是帮泰罗把把关。


  船舱内,有关于泰罗的话语此起彼伏。


  “泰罗,要不和我一起直播吧,你都好久没直播了!”杰克拿出一桶泡面,“这可是新出的口味哦!”


  “泡面有什么好吃的!泰罗!过来帮我把便当分一下!”艾斯在厨房里喊泰罗过去帮忙。


  “好……”泰罗正要去帮忙,就被赛罗一把搂住。


  “走!咱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
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
  “赛罗!我听说你的期末成绩出来了,怎么没看到你拿给我看?”赛文翘着腿坐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赛罗放在泰罗身上的手。


  “别了吧,老爹,这是旅游又不是在学校。”赛罗哀嚎着。


  “那你去找雷欧,你好久没在你师父手下过过招了。”赛文指着赛罗的身后接着说,“他应该有话和你说。”


  赛罗一回头就瞧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身后的雷欧,他拿着两杯奶昔,神情严肃,像是在考虑如何对赛罗进行“爱的教育”。


  “扑通”一声,赛罗跪倒在地,一把抱住雷欧的膝盖。


  “雷欧师父!!求放过呀!!”赛罗不顾形象地大喊大叫起来。


  正在纠结如何把奶昔给泰罗的雷欧彻底被打乱了计划,看着赛罗有些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  “走吧!我也好久没揍……没和你过招了。”说完后,雷欧红着脸,把奶昔往泰罗手里一塞,就要拽着赛罗走。


  “快!帮我求情!”赛罗对泰罗喊道。

被推上前的泰罗正打算发挥自己“胡说八道”的本领,但在对上赛文冷酷的眼神后立刻闭上嘴,心虚地挪开了目光。


  瞧见泰罗没有给赛罗求情,赛文收回压迫,上前牵住泰罗的手。


  “这附近的星群很好看,我带你去看。”赛文的手冰冰凉凉的,他语气严肃不容拒绝,但眼神却是平和而温柔的,令泰罗忘了反抗,老老实实的被赛文牵着走了,只剩下风中凌乱的师徒。


  赛罗:“我kao……还是老爹厉害啊,有个词怎么说来着,鹤蚌啥来着的?”


  雷欧:“……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。”


  赛罗:“对对对,就是这个!老爹可真是贼眉鼠眼,耍得一手好计谋!”


  雷欧:“我觉得你需要你找爱迪把文化课也补补。”


  赛罗😱:“卡机嘛!!!”


  皮克:啧啧啧,这把是高端局啊,父子,师徒都有了……嗯,贵圈真乱。


  赛文牵着泰罗的手一路走到窗前,给泰罗指出星星的位置。原来还有些懵圈的泰罗立刻被眼前绮丽的星群吸引了注意力,他双手趴在也窗户上,金色的眼眸里映出绚丽的星河,一笑,便搅动天上云水,心上波澜,直叫赛文看愣了神。


  “泰罗……”赛文的声音有些沙哑。


  “嗯?”泰剧扭过头,看向赛文,“怎么了?表哥。”


  “我……”埋藏在心底的话几乎快要脱口而出。


  正在吃爆米花的皮克一把坐起来:!∑(°Д°)这是要告白吗?


  “我……”赛文的脸上泛起微红,心跳得越来越快,泰罗却一脸疑惑,不知所以。


  “泰罗!!!”艾斯气冲冲喊了一声,“你再不过来,就别想吃双份便当!”

“不要!!!”泰罗在听到这话之后立马往厨房跑去。


  “等等!”赛文还来不及反应,泰罗就没影了,告白落空,赛文一捶玻璃,“可恶!”



  三


  厨房里,泰罗殷勤地帮艾斯打下手,其实都是很简单的事,艾斯自己也能很快做完,但听到外面打成一片的声音,尤其是以前会主动帮自己的泰罗没来,艾斯心里就有气。


  “呼,做完了,艾斯尼桑,你看这样可以吗?”泰罗把自己装好的便当推到艾斯面前。


  “勉勉强强吧。”艾斯嘴上还是不饶人,可见还在气头上。


  “尼桑你生气了?”泰罗凑近看着艾斯的眼睛,温热的气息也随之喷洒在脸颊上。


  泰罗的脸突然放大令艾斯一愣,“凑这么近干什么!谁……谁叫你不来帮忙!”


  “对不起啊,艾斯尼桑,下次我一定早点来!你别生气了。”


  “哼!你这家……”


  下一秒,一个糖果被塞入艾斯的嘴里,甜甜的,带着牛奶的醇香。


  “好不好吃!”泰罗的眼眸里盛满笑意,“这是我最喜欢的糖果。”


  甜津津的糖果融在嘴里,丝滑的奶香一下子抚顺了艾斯的心情,加上泰罗的笑容,他有些不自在的挪开脸。


  “哼,多大的人了,还学小孩子随身带糖果。”艾斯的话仍旧带着刺,当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心情好了很多。


  “哎!你笑了!”泰罗指着艾斯的嘴角,像是发现了一个秘密。


  被直接说破的艾斯脸上一红,顾不得浪不浪费,直接抡起菜叶把泰罗轰出了厨房。


  “唉!艾斯心,海底针!”泰罗在门口感慨着,不去会生气,去了多说几句也要生气,干脆下次我不说话,总不能生气了吧!


  “我真是个天才!!”泰罗骄傲地挺了挺胸脯,“这回该找谁去玩呢?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49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